花了两万多 美容店祛斑却把脸做烂!

2020-03-25 16:32:3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01:43

贵阳市的徐女士去年经朋友介绍,在白云区的一家美容店做祛斑治疗,可谁知道治疗了几个月,脸上的斑不仅没有祛除,反而脸因为治疗受伤不轻。

这就是徐女士经过美容院祛斑治疗后的照片,可以明显的看出徐女士脸部红肿,并且已经开始脱皮,看起来伤得不轻。

徐女士说:“第一次做完脸全是烂的,满脸都是红的,痛痒,晚上睡觉也睡不了。”

徐女士说,去年7月份她来到这家汇韵美成美容店做祛斑治疗,当时店家承诺得挺好。

徐女士说:“老板讲这个斑总共要做三次。第一次祛百分之六十,第二次百分之八九十,第三次就全部祛完了。”

徐女士做完第一次祛斑治疗后脸部就伤得不轻,可是店家告诉徐女士,皮肤有个28天的恢复期,28天后皮肤就会慢慢恢复,就这样,徐女士相信了店家的说辞,并在之后做了第二次祛斑。

徐女士说:“10月4号做的第二次祛斑,12月我就发现这个脸不对头,怎么护理都护理不了,又红又痒,后来就发现肿了。”

看着自己的脸越发红肿,再加上旁人异样的眼光,徐女士不再相信店家,于是跑去医院做检查,医生告诉她她的脸已经严重发炎了。和徐女士有同样遭遇的还有邓阿姨,不同的是,她是被街边发的传单所吸引的。

邓阿姨:“步行街上接到他们发的传单,198块钱可以祛斑。”

邓阿姨看到传单上面写了“祛不干净或反弹全额退款”的字样,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走进了店里,没想到等待她的是一环又一环的套路。

邓阿姨说:“去了后说洗脸要花几百,最后说全部给你整了算了。我就做了3888元的。”

花钱也就算了,可做了祛斑治疗后,邓阿姨和徐女士一样,脸上的斑不见好转,情况却越来越严重。

邓阿姨说:“初九的时候痛得受不了了我就到金阳医院去,医生问我多少岁我说52岁,我看你怕有60多岁哦,你这个角质层全部严重受损,要赶紧医治。”

于是邓阿姨也顾不上找美容院的麻烦,先行到医院进行了治疗。

邓阿姨说:“等到我消炎了,我就打电话给他们说我消炎了,他说你全部治好,我们负责给你处理好,等他一开门找他们他们不承认了。”

这下邓阿姨和徐女士着急了,于是找了相关部门,希望能够通过协商来解决此事。

徐女士说:“卫生局也来协调了,他们也答应先带我去医院治好,他们第二天就反悔了。工商局也来给我们协调,让我们走司法程序。我在他们店里面前前后后花了两万多,去医院治疗也将近花了一万了,我的要求很简单,希望他们退我的钱,赔偿我的经济损失,精神损失。”

然而她们的诉求并没有得到店家的认可,而且由于疫情的影响,过年前关门停业后,这家店到现在依然没有恢复营业。记者也多次尝试联系店老板,可是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对于店家这种逃避的做法,徐女士和邓阿姨非常生气,他们表示还会继续尝试通过工商部门进行协商,如果店家态度依然如此,他们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关键词: 美容 祛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