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片如何粘贴?使用步骤来了

2022-01-19 09:22:23    来源:5号网    

美甲片是一种美甲的工具,可以贴在我们的指甲上,指甲油的部分就是抹在美甲片上的,对小编来说,美甲片不能让我们的指甲呼吸了,但是也确实因为美甲片,不是指甲油直接覆盖在我们的指甲上。

美甲片的粘贴方法

1、选择和指甲大小相同的甲片,(如有大小不一样的,就选用最相似的,进行修整即可)。

2、用温水泡手,在手指边沿产生死皮处涂抹一遍软化液,用死皮推把死皮推起,用专用死皮剪把死皮剪掉。

方法步骤

3、用锉子刻磨指甲,把指甲表面打毛。

4、把修整好的甲片涂上胶水,由指尖压、推着粘在指甲上(这样能让甲片和指甲紧密贴合)

5、剪到自己觉得合适的长度,开始打磨半贴的地方,主要是修整厚度,修整完后不要用肉眼看,而是用手指的指心感觉。感觉平了,那就是修整好了,然后在修整甲片的形状。(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你贴上甲片后,不用打磨半贴的地方,先修整指甲的形状,然后上水晶甲材料,就是水晶半贴,比较方便)。

直接在自己指甲上做美甲会致癌吗

指甲油是一种以硝化纤维为基料,配上丙酮、醋酸乙脂、苯二甲酸丁类化学溶剂来合成的化妆品。其所包含的化合物属脂溶性化合物可通过呼吸系统、皮肤进入人体,如果指甲油中某些有毒化学成分含量过高,长期直接涂在指甲上会产生一定的生物毒性。

我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协会最新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劣质指甲油中有的含高达80%左右的致癌物质邻苯二甲酸酯,有的则含酞酸酯,长期使用易引起孕妇流产或生出畸形婴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