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粘瓶身怎么办?试试这样做

2021-07-15 15:19:01    来源:七丽时尚网    

粉底液为什么有酒精味

粉底液中有太多酒精成分,用的时间久了对皮肤不好. 就像很多人会选择天然植物性护肤品不含酒精的。粉底液添加酒精成分有稍微去油功效,但是对于干性皮肤妹妹不太好。

粉底液粘瓶身怎么用完

相信生活中很多女生都常会出现一种现象,就是粉底液用完了,但是瓶底剩留下的怎样才能用干净呢?粉底液这么贵,直接扔了太可惜了,那粉底液怎么用干净呢?接下来将给大家分享3个小技巧,教你怎样把粉底液用得干干净净。

方法一:当你的粉底液快用完了,你可以把粉底液余量不多的瓶子不用的时候就倒立在某个物体上搁置一段时间或者是找一个干净卫生的面霜小样空瓶子,让剩余的粉底液流出,然后每次使用粉底液的时候从小样瓶中取用,可以尽量做到用完粉底液而不会造成浪费,毕竟粘在瓶身的粉底液也是用金钱买的。

方法二:可以往粉底液瓶子倒入一点乳液进去,不要冲水哦,因为粉底液是油性的,冲水进去只会导致油水分离。而乳液能更好的溶解粉底,使粉底变得稀释一点,抹上也更容易推开。有网友试过兑10ml左右的乳液和粉底混一起可以用两周左右,解决了如何把粉底液用干净,真正做到不浪费。

方法三:女生们也可以在粉底液容量见底了,用棉签把粘在瓶身和残留在瓶底的余量用完。如果想用棉签直接往脸上涂抹,那就需要到药店买一些棉签,能更安全卫生。

现在市场上大部分的粉底液都是玻璃瓶,所以想把粉底液用干净真的需要一点耐心一点生活小技能。不过不管是什么牌子的粉底液,一般来说瓶嘴部分都是可以打开的,如果实在不行就用钳子拧开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