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冷色更显白?和肤色有关系

2021-08-05 15:25:07    来源:七丽时尚网    
指甲油冷色更显白吗

冷色比暖色更显白。

对于那些本身手比较黑或比较黄的女生,应该尽量避免图暖色的指甲油。就拿暖橘色指甲油来说好了,这种颜色的指甲油,对于手比较白的女生来说,上手毫无压力,也能获得很好的效果,但是对于手比较黑的女生来说,效果就很不理想啦!

还有就是有光泽比没光泽显白。肤色偏黑、偏黄者,要格外小心使用雾面指甲油,一旦颜色挑不好就容易有脏脏的感觉!在意肤色白皙问题者,使用光疗性指甲油,能够让甲彩更有质感。

指甲油深色比浅色更显白吗

深色比浅色更显白。

有些女生很喜欢浅色的指甲油,这点小编表示能理解,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色系嘛~虽然理解,但小编姐还是要残忍的告诉这些喜欢浅色系的妹子,一个你们不知道的事实,其实,深色比白色更加显白,深色系指甲油适用于任何肤色的妹子。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