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釉这样涂不会掉色 快来学习一下吧

2021-08-10 16:13:26    来源:七丽时尚网    

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和唇釉都是美化唇部的化妆产品。相对于来说,新手比较适合用口红,因为口红更好掌握,口红的外形棱角分明,可以更好的涂抹,更好的修饰唇形;而唇釉属于液体,不好掌控,很有可能出现涂多或者涂少、颜色涂抹不均匀的情况。

在使用上,口红更容易上手一些,学起来也比较简单。口红还可以用来练手,如果是在画唇妆不太熟练的情况下,使用唇釉来练手的话会比较浪费,建议新手买口红。

不过不管是在涂抹口红还是在涂抹唇釉之前,都需要做好唇部护理,先在嘴唇上涂抹一层润唇膏,这样可以更好的上色。在选择口红色号的时候,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选择能够起到提亮肤色的口红色号。

唇釉怎么涂不掉色

1、纸巾

首先在嘴唇上涂抹一层唇釉,第一层颜色一定要涂多一些,过一会用纸巾抿掉一层,或者用纸巾擦拭掉表面一层。最后再用唇釉涂抹一层,这样唇釉就不容易掉色了。

2、蜜粉

第一个步骤跟上面的方法差不多,也是先涂抹一层唇釉,再用纸巾覆盖在唇釉上面,用刷子蘸一点点蜜粉轻轻的扫在纸巾上,最后再涂抹一层唇釉,使用此方法唇釉也不容易掉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