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一些家居物品 就可以轻松去除面毛!

2021-12-24 15:15:05    来源:5号网    

由于荷尔蒙或遗传因素的影响,不少女生的面部细毛很旺盛,特别是上唇、鬓角等位置,细毛零舍碍眼!通常使用小钳子拔除、去美容院做雷射脱毛等等,但效果未必理想亦不方便;最差的还是用刮须刀,因为更会令新生出的毛变粗!要有效又方便的「去毛全清」?原来有超简单方法,使用一些家居物品,就可以轻松去除面毛!

女生嘴上长小胡子怎么去掉

1. 面粉去毛法

准备半茶匙橄榄油,3汤匙全麦面粉和一些水。另外,椰子油

方法:先用椰子油按摩面部,确定将毛发旺盛的地方都覆盖到。将面粉与水混合,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涂抹,大约10至15分钟后,面粉变干,将它们揉搓下来。洗脸后使用保湿霜等物品护肤。

2. 燕麦片去毛法

将一汤匙粗燕麦片,加入6至8滴柠檬汁,一汤匙蜂蜜。

方法:将粗燕麦片略为研碎,然后混合蜂蜜敷到脸上,打圈按摩2分钟,15至20分钟后,逆毛发生长的方向揉搓下来。用清水洗脸,之后后使用保湿霜等物品护肤。每周可以做2到3次。

3.杏仁粉去毛法

将半杯杏仁磨粉,加入一茶匙蜂蜜,混合搅拌均匀。

方法:将混合物敷在脸上,5至10分钟后打圈按摩。大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脸,之后使用保湿霜等物品护肤。每周可以做4次。

4.蜂蜜去毛法

准备蜂蜜。另外,小苏打

方法:将蜂蜜敷在脸上,大约3分钟后清洗干净。若将蜂蜜与小苏打混合,还可以用来去角质。用清水洗脸,之后后使用保湿霜等物品护肤便可。

女生面部的毛发比男性的要细软得多,防止细毛生长,使用除毛器、脱毛膏等等存在很多副作用。使用天然敷面方法很轻松就能去除干净,纯天然的方法,去面毛同时保养皮肤做Facial。面仔滑一滑,光泽肌即时显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