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出现掉色沾杯怎么避免?

2021-12-30 09:18:38    来源:5号网    

对于口红来说品牌的选择有很多,产品选择面十分的广范,除了选择好的品牌以外,同时口红掉色问题很多人都比较关注,尤其是当口红出现掉色沾杯情况比较尴尬,怎么避免呢?

口红怎么不掉色不沾杯

润唇膏打底:

再涂口红之前,特别是质地比较哑光的口红,能够先涂一层润唇膏打底,这样能让涂出来的口红更显色,一起能减少掉色沾杯的状况。

运用散粉:

涂完口红之后能够隔着一层卫生纸,对唇部涂改适量的散粉,这样能起到定妆的作用,然后能减少口红掉色的状况。

用纸抿一下:

在涂口红的时候能够稍稍涂厚一点点,涂完之后拿一张洁净卫生纸用嘴唇抿一下,这样能更好地吸掉剩余的油脂和水分,口红的浓郁度可能会下降,这样口红就不容易掉色沾杯了。

口红掉色的好一点还是不掉的好一点

通常来说,掉色的口红要更安全一些。因为口红本身就是一容易掉色的化妆品,你看,市面上,即便是再好、再大牌的口红,掉色、沾杯的情况也很普遍。

这种情况出现,其实是因为在涂抹口红时,我们只是将口红轻轻地附着在嘴唇的表面,并没有让它渗透进入嘴唇内,只要随便用手一擦,或者吃东西、喝水,都让口红掉色,这很正常。

而不掉色口红呢,比起普通的口红,可能会添加某些特殊成分,这些特殊成分其实很多并不利于健康,所以掉色的口红会比不掉色的口红更安全一些。

记住:你买的可是口红,不是油漆好吗?!安全最重要!

口红怎么涂更持久?

第1种方法

涂三遍:第一遍和第二遍涂完后,都用纸巾抿掉,之后再抹一遍就好。

第2种方法

巧用散粉:涂好口红后,用一张薄薄的面巾纸,轻轻覆盖在嘴唇上,之后在薄纸上扑上一些散粉,这样就能够让口红更加持久哦。

第3种方法

直接用口红雨衣,日系有很多口红雨衣,大家不妨找代购买来试试哦,只要在涂好的嘴唇上,再涂抹一遍口红雨衣就好了。

有不掉色的口红吗

一般唇釉会比口红要更持久,凡是膏体状的口红油脂含量较多,会比较容易褪色,颜色持续时间短,而唇釉是液体状,油脂含量比膏体口红要少,颜色的持续时间更长。

唇釉有分哑光、带闪的还有滋润版的,哑光的比较显唇纹滋润度低,带闪粉的唇釉视觉上会给人有丰唇的感觉,滋润版的唇釉会比前面2种质地要湿润,不会过于拔干。

说一下,口红掉色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擦上有颜色的口红后,有时候会不经意的舔嘴巴,或者在吃东西前把口红擦走,或者在进食的时候食物连带口红一起吃进肚子里,基本是这3种情况。

我个人是不太建议选完全不掉色的口红,因为卸妆难,当你在吃东西的时候擦不走,就只能将它和食物一起吃下肚子了,其实这是不健康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