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明星来减肥!1周暴瘦14斤的巫婆汤喝起来

2022-02-07 15:03:22    来源:5号网    

不少人看到王菲都觉得像少女,其实你可知道她已经快50了,不仅皮肤保养的好,而且身材也是棒棒哒,到底她有什么减肥秘方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

1周暴瘦14斤的巫婆汤

巫婆瘦身汤的煮法是用2到3个大西红柿和1整个高丽菜,加上2个青椒和1小把芹菜及2个洋葱放到大锅子中熬煮到所有的菜变软为止,在喝前依自己的喜好加盐、胡椒和香菜。

除了每天建议可以吃的食物外,一觉得饿就喝巫婆汤,至少连续喝7天比较好。

煮好的汤代替午晚饭可以随时喝,但不能吃其他零食哦~~1周狂减5-7kg

【材料:】 (如果平时饭量极小,可在量上做相应调整)

洋葱 2-2.5斤 圆型

青椒 0.5-1斤 辣或微辣

芹菜 0.5-1斤

番茄(西红柿)2.5-3斤 正品

圆白菜(也就是高丽菜) 0.5-1斤 扁圆型

食用盐少许

【做法:】

1、洋葱去皮,用水冲洗干净,切成角形

2、青辣椒用水洗净,切成小型块状,去除籽 (注意:辣茎不去)

3、芹菜用水洗净,切成斜段

4、番茄用水洗净,切成小块状

5、卷心菜洗净,切成三角形小块状 将以上5种菜放入大煲内,注满清水,翻滚后,慢火煲3小时左右,余下汤水即可。

汤水可浓可淡,你可以用盐调制你喜欢的味道,但不能放入动物油类。

【减肥食谱:】

第1天

只吃香蕉以外的水果配瘦身汤

第2天

吃水果和豆类、玉米以外的生菜配瘦身汤

第3天

除马铃薯外,生菜水果皆可随意吃,配瘦身汤

第4天

吃香蕉(最多三根)和脱脂奶配瘦身汤

第5天

吃300至700克牛肉,加6个西红柿,多喝水和至少一次瘦身汤

第6天

牛肉蔬菜随意吃配瘦身汤,不可吃马铃薯

第7天

正常饮食加瘦身汤

【原理:】

巫婆瘦身汤的食材全部都是会产气的蔬菜,吃进去后肚子会胀,再加上它又是高纤维蔬菜,再加上汤的大量水分,很容易就饱了,所以也不会再吃别的东西。

如果大家仔细看这个食谱的每天建议摄食的食物,就会发现这是一个“减少主食”的食谱,也就是都没有淀粉的食谱。

而蔬菜汤几乎等于没热量,因此每天就算有搭配吃水果或是牛肉,总热量都很低。

基本上这算是一个还不错的减肥方式,因为它建议多蔬果,也很多样化,而且水果和蔬菜里面也有少量的淀粉。

不过因为蔬菜水果含钾都很高,有心脏病或肾脏病的患者不建议采用。

王菲的瑜伽动作

1、瑜伽动作一主要针对的部位是大腿,小腿,腰肌,胸部以及臀部,可以使大小腿上的肌肉均匀,有效增加平珩力,收紧臀部,起到全身减肥的作用。

2、站直,左脚往前迈一大步,右脚向前指,脚掌平放在地面上,然后左腿下压,双手在胸前合十。

3、使左边大腿和地面成一条平行线,注意保持平衡,压臀,将此姿势保持片刻。

4、身体往左侧倾斜,脸转过来,扭动腰肢,左臂外翘,使右上臂的后部靠在左边膝盖的外侧,胸部肌肉要绷紧,手掌合十要用力。此动作停留几秒钟,换右腿重复此动作,整个过程中尽量减少晃动。

瑜伽动作二

1、此瑜伽动作可以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主要针对的是背部,腰部,腹部以及腿筋处,特别是瑜伽动作中的两手相牵,手臂转向身后,腹部要使劲,不能放松,可以起到锻炼胸肌的作用。

2、坐在地板上,两条腿伸直。

3、弯曲右腿,使右脚脚踝靠近左腿根,尽量向臀部收紧,身体稍侧。

4、右手绕过右膝,用腹部和腰部的力量尽量在身后和左手相抓,并深深呼吸。

5、尽量保持身体笔直,不要弯曲。坚持片刻后,换另一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