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暴汗服减肥会带来哪些危害?严重者可能会休克!

2022-03-29 14:32: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苗条身材是大多数女性的梦想,为能达到快速减肥效果而寻求各种方法,如服用减肥药、用减肥贴或过度节食等。最近大火的是暴汗服,宣称能月收2~20斤,受到大多数人喜爱。不过,穿暴汗服减肥会给身体带来一些危害。穿暴汗服减肥会带来哪些危害?

1、体重反弹

穿暴汗服运动后会大量出汗,使得体重下降,但减少的大多数都是体内水分。出汗并不等于减肥,体内2/3的都是水分,大量出汗确实能减轻体重,不过喝水或吃饭后体重就会回升,根本没有减肥效果,反而会造成体重反弹。

2、休克或死亡

暴汗服的材质是聚酯纤维,其作用是帮助身体排汗,效果跟蒸桑拿或裹保鲜膜差不多。穿暴汗服运动可影响散热效率又或是抑制散热,使得热量不能及时散发出去。暴汗服透气性差,运动时出汗较多。高温和高湿环境下运动,产生的热蓄积更加严重,甚至会造成热射病或休克,严重时可导致死亡。

温馨提示

穿暴汗服运动根本无法减肥,因此不能太盲目。运动时应选择舒适且透气性比较好的运动服,运动前中后适当的补充水分,必要时还需补充电解质。减肥根本没有捷径,最主要的是合理搭配饮食和增加运动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