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掉秤20斤的早餐搭配!10分钟搞定适合学生

2022-04-07 09:36:27    来源:刀哥百科    

今天分享我的一周掉秤减脂早餐搭配,10分钟搞定!

别说早上起来,时间不够用啦,我每天是7点准时起床,马上煮一壶开水,然后准备好早餐的食材,水开倒锅里,需要煮的放进去锅里煮,需要蒸的放上面一层蒸。

早餐真的很简单,放进去煮或者蒸就可以不用管了,利用煮的这段时间可以刷牙洗脸,番薯、玉米、鸡蛋、包子这些大概煮20-30分钟左右就可以出锅了,可以说非常省时间。

大概7点半左右吃早餐,10分钟搞定,然后换衣服收拾一下,8点10分出门上班!

【一周早餐食谱】

星期一:一个香芋包+四个脆红枣+一个蛋白+一杯牛奶

星期二:一根红薯+一个水煮蛋白+一些葡萄

星期三:一根番薯+一个香芋包+六颗油柑子

星期四:一个水煮蛋+半根玉米+六颗油柑子

星期五:一个香芋包+一个水煮蛋+一些红石榴

星期六:一个水煮蛋+半根玉米+七颗红提

星期日:一个水煮蛋白+一根香蕉+半根玉米

我把每天的早餐都会搭配得营养一些,按照这个食谱去吃,到中午都不是很饿的,而且营养也更加全面一些。不暴饮暴食,不节食,减脂也要好好吃饭,快乐减脂,越吃越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