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化妆的雷点你知道多少?快避开妆容灾难

2022-04-22 09:22:38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就像完成一张画作,一点的失误都会让妆容变成灾难。而在上妆过程中往往难以补救,需要重新细掉重画。那下面我们就来聊聊一些关于化妆的雷点,让大家避开妆容灾难。

避开不适合的口红色号

裸色口红在欧美是一种非常流行的色号,唇形清晰充满质感。但是放到亚洲女生脸上就显得不是那么合适了。亚洲审美喜欢白皙的底色,再加上裸色就会变得过于苍白,而且裸色需要非常立体的五官来突出。

除了裸色口红是禁区,还有一些非常容易显黑的唇色,比如芭比粉、紫红色都是日常妆容中难以凸显出美感的色号。建议选择正红、复古红、橘调红都是比较大众的颜色,实用性比较高,日常搭配的难度也比较小,也难以出错。

来源:图虫作者:-

正确选择和使用美瞳

美瞳开始风靡之后,就有各种颜色的美丽瞳孔来配合妆容,让女生摆脱了天生瞳孔颜色和近视的困扰。但这种改变眼瞳的方式也具有有一些危险性,带上隐形眼睛之后不够透气,眼液不能湿润眼球所以特别容易发干。此时一定不能注入日常所用的滴眼液,会导致眼睛和隐形眼镜都受到损伤,即使有需要也要购买专用的眼液来缓解疲劳。

另外,要注意的是,戴美瞳或者眼镜需要在妆前进行才不会沾染到各种化妆产品,卸除则应该在洗脸清洁之前。瞳孔颜色的选择尽量不要太浅,接近发色最为自然,而欧美女性的蓝绿瞳色也和她们的肤色更加相配。

来源:图虫作者:-

切忌妆前敷面膜

在化妆前想要通过敷面膜补水保湿是一种错误的方法。敷面膜之后毛孔打开了,容易让彩妆进入毛孔,会导致肌肤堵塞更加严重,不仅达不到理想的状态而且还会造成长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