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笑能减肥吗?经常微笑对脸部的好处有什么?

2022-05-26 13:56:42    来源:太原热线    

经常大笑有助于减肥,是真的吗?

正确答案:真的

答案解析:人在大笑的时候有48种部位的肌肉跟着运动,因此可以消耗掉很多量,如果消耗的热量足够多,就可以达到减肥的作用。消耗100卡路里的热量,大约需要大笑一个小时,或许大家对着没什么概念,但是拿举重运动相比就十分清晰了。大笑一小时消耗的热量相当于做了半小时的举重运动消耗的热量。

不过,如果你饱受肥胖的困扰最好就不要把减肥的希望放在大笑上,因为爱笑的人会长鱼尾纹。要是你真的想用大笑的方式减肥,那你每天得发特别多的时间开大笑,想想都觉得诡异。减肥还是要遵守科学的规律,当然,每天保持心情愉快,笑口常开也是不错的。

经常微笑对脸部的好处有什么?

微笑也是可以瘦脸,千万别吝啬你的微笑,经常微笑可以促进脸部肌肉运动,是有助于帮你瘦脸。或者平时我们可以多看一些幽默电视剧、笑话故事等。同是,也要注意微笑的力度不要太过于夸张,要预防鱼尾纹的增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