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怎么卸比较干净?睫毛膏用久了的危害有什么?

2022-06-07 14:09:22    来源:太原热线    

睫毛膏怎么卸比较干净?

1、用化妆棉将睫毛膏从眼睛上取下来。先在化妆棉上倒一点卸妆油或卸妆水,然后将化妆棉敷在睫毛上。

2、用乳液去除睫毛上的睫毛膏,将乳液直接涂在睫毛上。

3、用热毛巾敷在睫毛上,3分钟左右睫毛膏就会溶解。

睫毛膏用久了的危害有什么?

如果在冬天经常涂睫毛膏,很有可能会导致睑板腺的堵塞,容易出现睑板腺功能障碍,进而还容易出现干眼症,因为本身冬天的温度就非常的低,涂上睫毛膏之后这个容易发生干燥,所以说容易堵塞毛孔。

平时建议最好还是不要用这种睫毛膏,尽量不要进行眼部的化妆,因为如果长时间进行眼部化妆,不仅容易出现睑板腺功能障碍,还容易出现眼袋,黑眼圈等,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和营养卫生,一定要保持眼部一个非常高的清洁度,平时也不要经常性的用手去揉眼睛。

现在随着手机电脑以及各种电子产品的广泛应用,眼部疾病的发病率也在直线上升,比如近视,干眼症,结膜炎,角膜炎,眼袋,黑眼圈等,所以平时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的眼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