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掉头发是缺什么维生素?

2022-06-23 16:05:35    来源:太原热线    

最近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

如果头发每天掉落十几根属于正常的新陈代谢引起的,如果每天都有大量的头发脱落,一般是病理性的,有很多原因都可以导致病理性的脱发。每天掉头发厉害,需要到医院去做进一步检查,查明导致脱发的原因,然后再针对病因来治疗。如果是因为雄激素或者内分泌紊乱引起的脱发,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非那雄胺来治疗。如果是因为营养不良,缺乏维生素或微量元素导致的脱发,需要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脂溢性皮炎导致的脱发,可以每个星期用硫磺香皂洗一次头,平时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少吃过于油腻以及高能量的食物。

掉头发是缺什么维生素?

掉头发的原因是很多的,可能是缺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也可能是其它的原因。头发的生长主要是由毛囊深处的毛母质细胞功能所决定的,毛母质细胞的功能受多种因素的影响,确实与一些营养因素相关,比如缺乏维生素A、B族维生素,或者缺乏一些微量元素,比如钙、锌等,都可能影响到毛母质细胞正常的生成毛发的功能,导致掉头发,可以到医院做微量元素和维生素水平的检测,发现缺乏之后针对性的补充,掉头发可能就会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