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什么洗发水好?夏天疯狂掉头发怎么办?

2022-08-22 13:54:28    来源:太原热线    

夏天用什么洗发水好?

清爽型的洗发水。市面上洗发水的分类很多,而夏季建议选择清爽类型的洗发水,这样可以较好地清除头皮产生的油脂。

2.

小苏打洗发水。夏天洗头发的时候还可以选择小苏打洗发水,这样可以使得头发的油脂污垢清洗得更加彻底。

3.

淘米水洗发水。也可以将淘米水作为洗发水,这样可以起到较好的控油作用。

夏天疯狂掉头发怎么办?

1.勤洗头:夏天一定要勤洗头,保持头皮的干净和干燥,减少细菌的滋生,给头发生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2.改变生活习惯:尽量减少生活压力,学会放松;做到早睡早起,不熬夜。3.补充营养:多吃蔬菜水果,补充头发生长必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促进头发健康生长。4.补肾:中医认为肾主华发,肾精足则发根固,所以可以进食黑芝麻、木耳等补肾的食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