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酸长痘了还能继续吗?刷酸后长痘正常吗?

2022-09-01 13:51:17    来源:太原热线    

刷酸长痘了还能继续吗?

1、看情况。 刷酸主要是通过酸类产品来平衡肌肤的酸碱度,加速皮肤废旧角质代谢,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爆痘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一般来说是要是爆痘不严重,还是可以正常进行刷酸的,可以促进皮肤变好。 但要是刷酸后爆痘比较严重,这时候就需要暂缓刷酸,不要使用任何刺激性的护肤品,待肌肤情况好转后再进行刷酸。

2、刷酸后爆痘属于一种正常的情况,要是爆痘情况不是很严重,那么不需要担心,一般1-2周后会变好的。但要是刷酸后爆痘比较严重,这时候就需要注意,不要进行刷酸,也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品,待痘痘好转后再继续刷酸,必要时去医院进行治疗。

刷酸后长痘正常吗?

刷酸后爆痘通常是正常的。因为在刷酸的过程中,能够加速局部皮肤的新陈代谢,所以会出现皮肤爆痘的症状,大概需要7~15天左右的时间会逐渐的恢复,如果症状不太严重,一般不用做特殊的处理,在症状比较严重时,也可以通过针清的方法来缓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