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窄颧骨高适合什么发型?额头窄颧骨宽适合短发吗?

2022-11-14 16:11:50    来源:太原热线    

额头窄颧骨高适合什么发型?

颧骨高的人适合留的发型有:可爱时尚的遮颧骨短发、甜美淑女的梨花头、优雅迷人的大波浪。

1、蓬松长发

颧骨高的女生自然是想办法来修颜了,那么不妨选择这一款蓬松长发发型。采用蓬松感打造的长发,不仅丰盈十足更是能够将颧骨高给遮掩住,从而起到良好的修颜作用。

2、烫卷短发

刚好在颧骨处将短发进行弧度烫卷,所以修颜效果肯定是妥妥的,同时也为造型增添了一份时尚气息。

3、中分

气质的中分与蓬松烫卷的头发结合在一起,不仅能够很好的修饰颧骨高更是瘦脸,同时也UP了不少气质。

4、直发

将两边的直发沿脸颊自然滑落并包裹住脸颊,再配上一款稀薄的空气刘海,岂不轻松修饰女生过高的颧骨,使得脸型看起来更加美腻。

额头窄颧骨宽适合短发吗?

两侧蓬松的短发:两侧头发尽量蓬松的短发,显得非常灵巧,也能修饰过小的头部和过宽的脸颊。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