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洗面奶的成分是什么?大宝洗面奶是哪个国家的?

2022-11-24 11:36:32    来源:太原热线    

大宝洗面奶的成分是什么?

大宝海藻保湿洁面乳采用丙二醇、聚乙二醇至8、月桂酸、肉豆蔻酸、棕榈酸、硬脂酸、硬脂酸甘油酯、乙二胺四乙酸钠、聚乙二醇至1502硬脂酸酯、羟乙基纤维素、聚季铵盐至10、二甲基甲酰胺乙内酰脲、氢氧化钾、甘油、皱纹卡拉胶(海藻保湿精华)、香精、水、皱纹卡拉胶(。大宝清爽保湿洁面乳细腻,泡沫丰富,易冲洗:温和清洁皮肤表面和毛孔多余的油脂和污垢,让皮肤感觉干净清爽。

添加海藻保湿精华:有效补充保湿成分,充分滋润肌肤。洗后,皮肤感觉清爽、湿润、光滑。质地温和,适合全家人。

大宝洗面奶是哪个国家的

大宝是中国北京的品牌。

现在被美国强生收购了,所以属于美国的了。大宝原是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品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