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即面膜几天用一次?美即面膜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2022-12-29 11:00:40    来源:太原热线    

美即面膜几天用一次

“美即面膜,一般正常情况下,是一周建议使用2~3次,当第一次使用的时候,皮肤比较干燥或缺水的情况下,可以尝试连续3天使用。以后使用的频率就可以根据个人自身的皮肤而选择并且设定。敷面膜前,将面膜放进冰箱或者温水浸泡之后,效果会更佳。一般情况下,清洁面部之后,或者睡前敷面膜效果是最好的,会让你的肌肤得到充分的吸收力及水分,肌肤达到白里透红的状态。”

美即面膜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美即面膜是中国的产品,来自中国广东,在2013年,美即面膜在香港上市后,被欧莱雅所收购,所以现在美即面膜是欧莱雅旗下的产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