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饼的用法是什么?粉饼是定妆的还是补妆的?

2023-01-13 13:20:53    来源:太原热线    

粉饼的用法是什么?

1.用粉扑在粉饼表面轻按1~2次,蘸上适量粉体,先在单侧脸颊自内向外轻拍着涂抹开来。另一侧以同样方式涂抹。

2.涂抹额头,并将粉扑顺势向下滑至鼻梁,上下滑动着涂抹整个鼻部。鼻翼两侧的细小部位也要仔细涂抹。

粉饼是定妆的还是补妆的

粉饼是可以用来定妆的。粉饼具有多重功效,而定妆只是其中的一种,粉饼分为干用和湿用,当粉饼用来干用时,能起到定妆的作用,用来湿用时,能起到底妆的作用,一块粉饼能完成整个妆容。粉饼的其他作用有:美白遮瑕:粉饼都具有美白遮瑕的作用,用来作底妆使用也行,用来作补妆使用也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