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质面膜是什么意思?去角质面膜多久用一次?

2023-01-30 10:51:35    来源:太原热线    

去角质面膜是什么意思

去角质面膜是一种可以去除皮肤角质的清洁类面膜。这种面膜有很好的清洁能力,可以清楚皮肤表面多余的角质层,清楚皮脂屑、油垢,能够彻底的清洁毛孔,预防毛孔堵塞、痘痘、皮肤暗黄、黑头等皮肤问题。

去角质面膜多久用一次

通常情况下,脸部去角质多久用一次,需要根据求美者干性皮肤或油性皮肤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1.干性皮肤:正常情况下,皮肤的新陈代谢周期为28天左右,但如果表皮自身的更新、脱落存在障碍,可以通过医疗手段来去角质,但最好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而干性皮肤的肤质较轻薄,频繁去角质可能会破坏皮肤屏障,所以脸部去角质1个月左右用一次。

2.油性皮肤:油性皮肤是因人体皮脂腺分泌旺盛所产生的,面部油腻,不易清洁,还容易出现面部相应的皮肤疾病。此时脸部去角质1周左右用一次,能够控制皮脂腺过度分泌,减轻出油症状,从而保持皮肤健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