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肤水有什么用?爽肤水是洗完脸之后用吗?

2023-02-07 16:07:31    来源:    

爽肤水有什么用

爽肤水功效能够补水保湿、缩小毛孔、清洁皮肤的功效。

1.补水保湿:爽肤水能为皮肤补充所需的水分,能达到比较好的补水保湿的效果,可以用于改善皮肤干燥的症状。

2.缩小毛孔:爽肤水直接涂抹在皮肤的表面,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缩小毛孔效果,可以用于改善毛孔粗大的症状。

3.清洁皮肤:爽肤水能够起到二次清洁的效果。

爽肤水是洗完脸之后用吗

爽肤水也叫化妆水,是在使用洗面奶清洁皮肤之后使用的,是护肤的第一步。如果是喷雾类型的爽肤水可以直接喷在脸上,也可以喷在手上然后擦在脸上;如果是按压类型的爽肤水,只能先喷在手上再擦上脸。 洗完脸之后再使用爽肤水,可以迅速补充水分,还可以调节皮肤的pH、缓解洗面奶给皮肤带来的刺激以及软化角质使肌肤更好地吸收,为后面使用保养品作准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