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和粉饼有什么区别?粉底液是什么时候用的?

2023-02-20 14:39:31    来源:太原热线    

粉底液和粉饼有什么区别

1.遮瑕力度不同:粉底液通常适合大面积泛红皮肤,亦或者黑眼圈的遮盖。而粉饼较为适合脸部有凹凸不平的地方进行遮瑕,例如痘坑、痘印处。

2.质地不同:粉底液是刘总的液态质地,涂抹较为服帖。而粉饼是粉末质地,是需要使用棉拍于脸部,具有轻盈细腻的效果。

3.适用人群不同:粉底液较为滋润,通常较为适合干性肌肤使用。而粉饼控油效果不错,妆面有哑光效果,所以较为适合偏油性肤质人群使用。

粉底液是什么时候用的

粉底液通常是做完皮肤保养和涂抹隔离后使用,使用顺序一般是化妆水→乳液\面霜→防晒霜→隔离→粉底液→散粉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