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和面霜的区别是什么?擦了乳液还要用面霜吗?

2023-04-23 13:31:46    来源:太原热线    

乳液和面霜的区别是什么?

使用乳液还是要使用面霜的,两者搭配效果才会更好。 面霜和乳液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产品,质地也不一样,功效也不一样,所以这两种产品都是需要一年四季使用的,尤其是干性的皮肤,只有长时间的使用才能够改善我们的肤质,让我们的皮肤越来越细腻,有光泽感。

擦了乳液还要用面霜吗

通常擦完乳液之后是要擦面霜的。乳液能够为肌肤提供可吸收的营养物质,而面霜用于乳液后使用,能够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从而达到长效锁水的作用,两者是可以共同使用的,正确的护肤顺序为洁面、爽肤水、乳液、面霜,但不是说每次用完乳液后都必须使用面霜,面霜具体的使用还是根据个人肤质以及天气状况而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