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还能美容?教你制作啤酒面膜

2022-02-08 11:01:02    来源:酒文化    

保持容颜美丽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但是岁月终究会流逝,我们能做的就是加强护肤,延缓衰老。啤酒是大家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酒精饮料,大家知道啤酒也可以美容吗。

啤酒真的能够美容吗?

啤酒中含有维生紊B和锌,可有效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并可帮助去除体内多余水分和脂肪,改善皮肤状况及防止衰老。用啤酒美容可以达到营养肌肤、防止感染,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腻、滑嫩,而且对面部皮肤病也有一定辅助疗效。

啤酒敷脸能美白是因为啤酒里面含有酵母。酵母在发酵过程中会产生大量活性氧分子,对皮肤有美白作用。

啤酒面膜怎么做?

第一步:把适量的啤酒倒入干净的碗中。

第二步:医用棉纱布在啤酒中浸入3分钟左右。

第三步:然后把浸湿在啤酒中的棉纱取出,稍微拧干些,然后敷于脸上。

第四步:敷半个小时,如果肌肤吸收了棉纱中的水可以再泡,再敷。

红酒面膜

具体的啤酒面膜有哪些呢?

1.啤酒毛孔收缩面膜

原料:1瓶啤酒、小容器1个、医用棉纱布若干

做法:

(1)将小容器清洗干净,倒入啤酒,并把医用棉纱布浸泡其中约3分钟。

(2)将棉纱布取出,稍微拧一下,敷在脸上。

(3)脸部肌肉放松,敷约半小时,中间如果感觉纱布中的水分干了,可以再次将纱布放入啤酒中浸泡,然后再敷。

2.蜂蜜啤酒面膜

原料:半个柠檬、1茶匙蜂蜜、1瓶啤酒,面膜粉

做法:

(1)将半个柠檬捣碎和蜂蜜、啤酒、面膜粉一起搅拌均匀,并轻轻敷在脸上。

(2)敷20分钟左右,以清水洗净,涂抹上日常的护肤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