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涂水和乳液吗?晚上护肤的步骤有哪些?

2022-04-11 10:56:12    来源:刀哥百科    

晚上要涂水和乳液吗?清晨我们通常会用上水和乳液来为肌肤补充水分,那么到了晚上肌肤也需要休息了,这时还要涂水和乳液吗?

1.晚上要涂水和乳液吗?

需要!白天出门的时候涂水和乳液是为了给皮肤补充水分,让肌肤状态看起来更好,也是为了在上妆时妆面更加服帖。晚上涂水和乳液主要是为了修复肌肤,晚上是肌肤修复的关键时期,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才能使肌肤得到好的修复。

2. 晚上护肤的步骤有哪些?

晚上护肤的步骤,应该是先从洁面开始,然后是保湿,第三步就是眼部保养,选用适合自己的眼霜轻轻按摩眼部,促进眼霜的吸收,然后是精华,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功效的精华,改善肌肤的状态,干性肌肤可以涂抹一层薄薄的面霜进行锁水。

夜间护肤小细节:

睡觉前可以给面部做个按摩,用按摩膏或者成分比较滋润的面霜涂在脸上,慢慢的按摩直到吸收,再洗干净,这样可以为皮肤增加弹性和水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