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清面膜怎么做?鸡蛋清做面膜有什么效果?

2022-06-07 14:24:31    来源:太原热线    

蛋清面膜怎么做?

1、柠檬鸡蛋面膜

2、材料:鲜鸡蛋一个,鲜柠檬汁3 ~ 5g,蜂蜜15g,橄榄油10g。

3、做法:取新鲜鸡蛋放入器皿中,搅拌均匀;加入新鲜柠檬,蜂蜜和橄榄油克,混合均匀。洗完脸,用热毛巾敷上,将上述混合物薄薄地涂在脸上,15 ~ 20分钟后,用清水洗掉。

4、功效:美白肌肤,紧致肌肤,增强肌肤抵抗力。

鸡蛋清做面膜有什么效果?

鸡蛋清敷脸,并没有什么科学依据证明它对皮肤有多大的好处。有很多人为了美,选择各种各样东西来敷脸,黄瓜、牛奶、蜂蜜等等,其实作用都不大,因为这些物质当中虽然可能含有很多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但是无法穿透正常的皮肤屏障,被皮肤所吸收的。所以使用一些鸡蛋清等物质敷脸之后,当时可能觉的脸部有光滑、水嫩的感觉,但其实并没有特殊的功效,用一般的保湿霜、护肤霜,同样可以起到这样的效果。而且使用天然的鸡蛋清敷脸还有可能诱发脸部过敏的风险,因为其中的蛋白质是可以作为一些抗原物质的。尤其是一些敏感的皮肤,如果使用之后出现了红、痒,一定要立即的停用,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