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胖的人如何让脸部皮肤变得紧致?达到瘦脸目的?

2022-07-12 09:37: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现如今巴掌脸是一个特别流行的脸型,可以让人看起来娇小可爱,但是有些人的脸大、脸圆,是因为肥胖导致,这就让这部分人群感到特别的烦恼,因此迫切想要瘦脸的方法。脸胖的人,可以怎样让脸部皮肤变得紧致,达到瘦脸目的呢?

那么脸大有哪些方法可以改善呢?

1、 撇嘴法

如果嘴角两边和脸颊上的肉很多,可以通过撇嘴的方法进行瘦脸。双唇紧闭在一起,然后嘴唇尽量向旁边瞥,直到脸颊感到酸酸困困的时候,换另一边,一般反复进行10~15次,坚持1~2个月,则可以得到比较明显的效果。

2、 按摩

对脸部进行按摩也能够起到瘦脸的作用,打开双手,伸出大拇指,把其余4个手指并排放在下巴下面,然后收拢拖住下颌和腮骨,利用大拇指的指腹,从下巴的正下方开始,分别向检测的耳下轻轻按摩,反复进行几次,可以帮助脸部排出毒素和废物,坚持一段时间,脸部就会变瘦。

3、 舌尖牵引法

舌尖牵引法也是一种不错的瘦脸方式。首先缓慢地抬起头部看向天空,同时还要张开嘴巴、舌尖上挺,坚持10秒钟之后收回自己的舌头,并且闭上嘴,最后慢慢的把头低下,这样的动作每天重复进行10次,坚持一段时间之后,脸部下方的赘肉就会慢慢消失。

4、 含水运动

含水运动很简单,就是在口中含上一大口水,保持不吞下去的状态,一分钟左右之后,口部周围的肌肉就会感觉特别的累,这是因为脸部的脂肪正在消耗。感到特别累的时候,把水吐出来重新换水,每天进行10次,坚持一个月左右,则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5、 嚼口香糖

嚼口香糖也能够起到瘦脸的作用,因为不断的嚼东西,会让脸部的赘肉得到锻炼,从而促进脂肪的消耗,另外不断的吃东西还能够使嘴部的肌肉得到运动,从而使肌肉含量增多,在双重作用的影响下,瘦脸的效果会更好。

温馨提示

这些方法的瘦脸效果都不错,减肥人士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具体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种。无论选择哪一种瘦脸方式都要长期坚持下去,因为物理方法在3~5天的时间内是不会看到明显效果的。千万不要为了快速减肥而选择减肥药,因为大多数减肥药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