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纺布面膜是什么?无纺布面膜有保质期吗?

2022-11-18 14:32:10    来源:太原热线    

无纺布面膜是什么?

无纺布也叫不织布,是由定向的或随机的纤维而构成,是新一代环保材料,因具有布的外观和某些性能而称其为布。无纺布突破了传统的纺织原理,并具有工艺流程短、生产速率快,产量高、成本低、用途广、原料来源多等特点。

无纺布面膜是贴式面膜的一种,是以无纺布为精华液载体。市场上流行的无纺布面膜多以30g-70g厚度的混纺无纺布为主。主要为纯棉无纺布、天丝无纺布,因其更贴肤的完美效果,改善了贴式面膜“贴合度”不够的软肋。

无纺布面膜有保质期吗?

面膜的保质期一般是2-3年

具体要看面膜包装上的保质期。 面膜平日里的保存,可让入冰箱的冷藏柜中,因为在炎热的天气,面膜放入冰箱可以有效地增加收缩毛孔以及镇静的功能,因此在日常保存面膜的时候,可以将面膜放入冰箱冷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