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自然的方法让瞳孔变色?什么颜色的眼影可以把眼睛变成绿色?

2022-11-17 09:36:40    来源:太原热线    

想要轻而易举地用自然 *** 让眼睛的颜色看起来不一样,办法并不多,只有几种。大部分情况下,只有通过一些小技巧,让一些其实本来就存在在眼睛里,但一直处于隐藏状态的不同色调显现出来。虽然化妆品和首饰并不能实质上改变眼睛的颜色,但的确可以让有的色调变得更明显,给人一种眼睛颜色变了的错觉。

把眼睛变成绿色

1.用紫色眼影。可以用眼影改变颜色,不过有几种特定的颜色可以营造出不同绿色的效果。较深的紫色,如深紫红色,是渲染浅黄绿色眼睛的更佳选择,而较浅的紫色,像是紫罗兰色,则很适合用来让眼睛显出蓝绿色。

2.画上深紫红色或者李子色的眼线。通常来说,不论你最终想要的是哪种绿色的眼睛,你会愿意选择较深的眼线笔。用浅紫色画眼线,会让眼睛的绿色显得黯淡,而不会让绿色更明显。较深的紫色,如李子色,则相反,可以让绿色显得更加明显,尤其是用在上眼线的时候。如果你想要深绿色,可以渐次选择较浅一些的紫色,而如果你想要浅绿色,则选择较深的紫色。

把眼睛变成蓝色

1.试一试棕色眼影。用铜棕色眼影扫过整个眼睑,这样对于深蓝色和浅蓝色的效果都很有帮助。想要效果更妙,你可以用棕色的眼影涂在双眼皮的褶皱部分。如果你想要深蓝色的效果,浅棕色是更合适的选择,而浓度较高的棕色则更适合让你的眼睛显现出浅蓝色。不论用哪种,这种暖色调都有利于凸显蓝色效果。

2.利用深蓝色眼影和眼线。眼妆用蓝色,可以让眼睛的蓝色显得更加明显、更深。不过要记得蓝色的化妆品用的过多却可能起到抑制蓝色的相反效果。用海军蓝眼线在上眼皮画眼线,可以映出眼睛里的蓝色。你可以试着用深蓝色的眼影涂在双眼皮的褶皱处,或者用浅蓝色的眼影沿着眉毛上妆,也可以画在内眼角,可以让眼睛显得更大,更好地映出眼睛的蓝色。

3.将金色和铜色的首饰利用起来。和铜色的眼影配合,铜色的首饰也可以很好地凸显眼睛的蓝色。尤其是当你把首饰佩戴得里脸很近的时候,如耳环和项链。金首饰某种程度也有这样的效果,不过银色的首饰就没有这种功能了。

4.研究一下特殊的手术。最近几年,有一种特殊的治疗法可以把棕色的眼睛变成蓝色。利用电脑扫描虹膜,然后用镭射光破坏眼睛里的棕 *** 素。蓝 *** 素其实一直都存在于棕 *** 素下,这样眼睛就会变得更蓝。不过这样的手术是否会对眼睛造成持久性伤害则有待进一步研究。

把眼睛变成棕色

1.用中性色。棕色是最有力道,同时又最多功能的颜色,不过如果你的眼睛里有绿色的元素,绿色就能够和棕色抗衡,继而将棕色凸现出来。想真正让你眼睛里的棕色显现出来,就用棕色中比较中和的色调。如果你的眼睛里没有绿色,你可以用紫色或灰褐色,让你眼睛里的棕色显得更加饱和,但是如果的确有绿色在和棕色抢戏,就用巧克力色和褐色。

2.给你的眼妆增加层次。突出棕色的另一个技巧,就是将若干不同深度的棕色眼影逐层画好,混合起来。这种有层次的眼妆画法,比起单一颜色的眼影,更能营造出棕色眼睛的深邃。你的眼睛看起来越深,眼睛里的棕色看起来就会愈加地明显。

3.用浅粉色和金属色画出浅棕色。如果你眼睛里的棕色接近榛子色、浅棕色,就用粉色打底,然后用中性色。你甚至可以用浅粉色的眼影扫过眼皮,让浅棕色显得更加突出。想要妆容更大胆,就用金属色,如金色,同样可以画出浅棕色的效果。

4.佩戴金首饰。佩戴时接近脸部的耳环和项链对突出榛子色和浅棕色都很有效果。但比起银色,还是金色对突出棕色最有效果。

一般建议

1.开心——或者生气。情绪波动会改变瞳孔大小。当一个人变得沮丧或兴奋时,瞳孔会放大,虹膜会压缩、变色。这样一来,自然的眼睛颜色就会变得稍微深一点。对有些人来说,情绪可以直接改变眼睛的颜色,而这在榛子色眼睛的人身上尤其明显。

2.改变周围的环境。不同的灯光会影响眼睛的颜色,呈现出不同的色彩。霓虹灯则容易让眼睛的颜色变得暗淡,但是自然光则通常会让你眼睛的本色显得更加有活力。对于眼睛颜色本色包含多种色素的人来说,在自然光下平时比较不明显的颜色更容易突显出来。

3.等等看天生的眼睛颜色中还有没有潜质有待挖掘。人眼睛的颜色有时候会随着年龄而变化。例如白种人中有10-15%的人在接近中年或老年时眼睛颜色会改变。通常来说,这意味着颜色变得暗淡,但有时却也会加深。然而,过于明显的变化可能是疾病的预兆,因此你需要警惕眼睛出现极端的颜色变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