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敷脸真的可以美白吗?用什么敷脸可以美白?

2022-11-21 16:13:32    来源:太原热线    

牛奶敷脸真的可以美白吗

牛奶的主要成分是水,还有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并不包括美白成分。牛奶中的蛋白质分子较大,直接用牛奶敷脸很难被皮肤吸收,并且也不能发挥调节黑色素代谢的作用,所以牛奶敷脸是不能起到美白效果的。

用什么敷脸可以美白

在脸上涂蜂蜜和柠檬可以达到美白保湿的效果,在脸上涂医美面膜也可以让皮肤更白更有弹性。可以说现在美白的方法很多,爱美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合理的选择。当然,如果皮肤问题严重,也可以去医院进行医疗和美容项目,达到美白效果。比如美白、光子嫩肤,果酸嫩肤等项目都比较好。做医美项目时,选择正规的大医院比较安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