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膏怎么用?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2022-11-29 13:46:55    来源:太原热线    

腮红膏怎么用

1、中指按压腮红霜

底妆完成后,用中指第一指节按压腮红霜,可以大胆的沾稍微多一点。

腮红膏用法步骤2、印章盖上脸

沾好腮红的中指,点在笑肌最高点,并且往斜上方约30度角方向,点上另外两点。

腮红膏用法步骤3、轻拍推开红晕感

用中指与无名指,由笑肌处的腮红点为出发点,往发际线斜上轻拍推开,让腮红最重色留在笑肌上,并且有拉提脸颊的感觉。

腮红膏用法步骤4、少量蜜粉助定妆

在腮红之后可以用蜜粉帮助腮红定妆,避免脱妆,倒少许蜜粉在面纸上,以蜜粉扑轻沾。蜜粉份量一定要少,才不会把腮红的颜色盖掉,也看起来有厚厚粉感。

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是可以当口红的。最近腮红膏,真的是越来越红了,腮红膏,可以做腮红,也可以做唇膏,尴尬的时候偶尔还能打底眼影,真的可以说是多种功效!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