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bb是什么东西?气垫BB和粉底液一样吗?

2022-12-09 09:49:52    来源:太原热线    

气垫bb是什么东西?

气垫BB是一种海绵气垫式BB粉凝霜,模拟蜂巢储蜜原理,将BB霜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每次使用的时候需要用粉扑进行按压,才能上妆。

气垫BB和粉底液一样吗

一、质地不同

1、气垫bb霜

气垫bb霜,可以看做是bb霜换了容器装。它的质地主要是霜类形式,按压出来细腻轻薄。

2、粉底液

粉底液主要是油水,油以及粉质物组成,质地偏浓稠,不过也有流动性延展性较好的粉底液。

二、作用效果不同

1、气垫bb霜

2、粉底液

粉底液主要作用是遮瑕,调整肤色。上脸会让人感觉妆感稍重些,但瑕疵遮的很好。适合要遮瑕又要打造完美妆容的人使用。

三、持久度不同

1、气垫bb霜

气垫bb霜的持妆力度大都不太行。夏天就更别说了,高温+出汗,分分钟感受化妆两小时,脱妆2分钟。

2、粉底液

相比之下粉底液的持久程度就好多了,像是一些粉底液的宣传语“越夜越美丽”就说明了这一点,一般持久时间能保持在8小时左右。稍微出油的肌肤,能让粉底液和肌肤融合更好,妆感减弱,妆效更美丽!

多用来打造清透底妆,上脸会呈现一种裸妆妆效。妆感自然清透,水润润的,与皮肤贴合紧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