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水洗脸的好处是什么?淘米水是酸性还是碱性?

2022-12-12 14:09:47    来源:太原热线    

淘米水洗脸的好处是什么?

淘米水洗脸有补水嫩肤的作用。

可以取第二次开始的淘米水存下,如果是偏油性的皮肤,建议放在冰箱里备用,晚上经过正常的洗脸过程后,可以用面膜纸泡在淘米水里面做面膜,也可以用淘米水当收敛水用;早上可以直接用淘米水洗脸,不用洗面奶。最好连续使用五天,这样子可以看到比较明显的效果。

淘米水是酸性还是碱性?

清洗的一两道淘米水呈弱酸性,洗过两次后的淘米水会变成弱碱性。淘米水含有一定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特别是头一两次淘米水含有钾,淘米水会呈现PH值为5.5左右的弱酸性。洗过两次后的淘米水,PH值约为7.2左右,这种呈弱碱性的淘米水很适合清洗物品,可以代替肥皂水洗掉皮脂,且与工业洗衣粉相比,洗净力适中,质地温和,没有副作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