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士护肤品品牌有什么?科颜氏是欧莱雅旗下的吗?

2022-12-16 10:59:11    来源:太原热线    

韩国男士护肤品品牌有什么

1、科颜氏

科颜氏男士护肤品有四个系列,分别是活力保湿系列、清爽洁净系列、淡纹紧致系列和绅士理容系列。基本价格在200-500元之间。

倩碧男士护肤品主要包括洗面奶、洁面皂、爽肤水、乳液和保湿霜,基本价格为100-400元。此外,倩碧品牌的倩碧黄油乳液也非常适合男孩保湿,分为油性和无油性。干性皮肤选择油性皮肤,油性皮肤和混合性油性皮肤选择无油性皮肤。

3、资生堂

资生堂男士护肤品主要包括洗面奶、爽肤水、乳液、精华、眼霜和面霜。价格从200元到500元不等。

4、碧欧泉

碧欧泉男士系列分为男士水动力系列、男士清爽控油系列和男士抗皱系列。基本价格为800-1500元/套。

5、SK-II

SK-II男士护肤品包括洗面奶、男士精华露(仙水)、眼霜、精华、乳液和面霜。价格在1000元以上。

科颜氏是欧莱雅旗下的吗

科颜氏是欧莱雅旗下品牌。科颜氏是1851年在纽约曼哈顿创立的品牌,2000年被法国的欧莱雅集团收购,正式加入欧莱雅集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