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笔怎么用?化妆高光笔是干什么用的?

2023-01-03 14:49:02    来源:太原热线    

高光笔怎么用

1. 先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合适自己的高光笔。

2. 高光笔可以用在额头、眉骨、鼻梁、颧骨以及下巴上。

额头处可以根据自己的发际线用高光笔进行修补,并在两眉中间用上高光笔,让额头看起来更加饱满。

眉骨部位是整个妆容很容易忽视的地方,其实只需要在眉骨部位轻轻用高光笔刷上一层就可以了。

鼻梁处则可以用高光笔根据你的鼻梁进行描绘,再进行晕染。

高光笔用在颧骨处可以凸显出苹果肌,首先用高光笔在颧骨的位置画上一个心形的区域,并勾画出高光的大致范围,然后用手指将高光轻轻晕染开来就可以了,也可以借助海绵蛋。

下巴处使用高光笔的时候,可以在下巴中部的位置使用高光笔,轻松打造小V脸。

化妆高光笔是干什么用的

高光笔是高光产品的一种,它是质地为膏体状的,主要作用是提亮面部局部、为面部塑形,尤其适合皮肤较为干燥的女生使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