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头发冷烫好还是热烫好?烫头发是干头发还是湿头发?

2023-01-05 09:47:49    来源:太原热线    

烫头发冷烫好还是热烫好

通常的话烫头发基本上选择冷烫比较稳妥一点,可以降低高温对头发和头皮的危害。平时保持适当的运动量,头发会光泽乌黑,充满生命力。尽量还是不要烫头发比较好,不管哪种方式,都会对头发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要单纯的贪图美观,很有可能会造成干枯、分叉等严重的会造成脱发。

烫头发是干头发还是湿头发

等头发完全干在烫。不会损伤发质。 在烫发时,烫发器温度不能太高,头发不能承受80℃以上的流动热温,因为超过温度后,组成头发的纤维性角蛋白就会变性,使发丝膨胀破裂,鳞片脱落,从而变色、断裂、弹性减弱和失去光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