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眼线笔是软毛还是硬毛?美宝莲属于什么档次?

2023-01-13 16:01:31    来源:太原热线    

美宝莲眼线笔是软毛还是硬毛

硬性带色眼线笔(美宝莲轻松画柔滑自动眼线笔)比较容易掌握,选择软芯防水眼线笔,把笔尖削薄,削细,沿睫毛根部描画,上眼线粗,下眼线略细。眼线笔描画显得柔和自然,适于生活妆。

软性眼线笔(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选择防水眼线液由眼尾向内眼角描画,描画时手要稳,下笔要高于眼睛轮廓,眼线液的描画显得艳丽夺目,适于浓妆。

美宝莲属于什么档次

美宝莲属于大众化妆品的档次。你可以看到他的销售渠道基本在屈臣氏啊,超市啊,或者说商场位置不太好的柜台。美宝莲是美国的牌子,被欧莱雅收购后一直定位在大众化妆品的定位。现在是欧莱雅销量最好的化妆品品牌。欧莱雅根据中国市场开发了很多针对中国消费者化妆需求的品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