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纯植物染发剂吗?纯植物染发剂是不是真的无害?

2023-02-14 16:25:45    来源:太原热线    

有纯植物染发剂吗

是有纯植物染发剂的。常使用的植物染发剂有何首乌、油梨果、指甲草等。纯植物染发剂安全、无危害,但是价格昂贵、颜色单一,是通过提取植物中的物质进行染色的。 染发剂 染发剂是给头发染色的一种化妆品,分为暂时性、半永久性、永久性染发剂,染发剂普遍含有对苯二胺这种致癌物质,专家称,对苯二胺是染发剂中必须用到的一种着色剂。

纯植物染发剂是不是真的无害吗

植物染发剂不一定对身体就没有一点危害。虽然写明是植物染发剂。但对身体也是会有一定的伤害的。染发剂一般不会是纯植物的,多多少少都会含有化学成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