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龙水和香水的区别是什么?古龙水是木质香吗?

2023-02-23 14:35:54    来源:太原热线    

古龙水和香水的区别是什么?

古龙水是香水的一种,但与香水相比古龙水中的香精浓度比较低,而且留香时间较短,另外古龙水中添加了香水中所没有的龙涎香物质,具有一种特殊的香气,一般来说女性更喜欢用香水,而男性比较喜欢喷香气较淡的古龙水。

古龙水是木质香吗

是。古龙香水主要就是以木质香为主,但是同时古龙香水又不止木质香,它还有其他花草香。古龙香水主要以柑橘为主调,前调闻起来清甜新鲜,中后调才慢慢展示出木质香。古龙香水的味道没有木质香那么浓郁,它的香精度比木质香要低一些,味道比较淡,闻起来更清新,让人情不自禁心旷神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