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粉和蜜粉的区别是什么?散粉能带上飞机吗?

2023-03-01 13:50:42    来源:太原热线    

散粉和蜜粉的区别是什么?

粉质不同:蜜粉颜色包括象牙白、紫色、粉色、绿色等。散粉通常为与肤色相近...

作用不同:蜜粉用于定妆,帮助吸走肌肤表面的油脂,减少出油。散粉用于遮瑕,对肌肤瑕疵起到遮盖作用。

适用人群不同:蜜粉适合油皮的人群使用。散粉建议推荐给干皮人群使用。

散粉能带上飞机吗

散粉属于固体彩妆,固体彩妆不在规定约束范围内,所以是能自由携带上飞机的,也可以在托运行李时一起进行托运。但由于飞机行李在托运过程中可能存在磕碰等情况,固体彩妆容易被摔碎或震碎,所以建议坐飞机携带固体彩妆最好放进随行的包包里带上飞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