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颗粒面膜怎么调?海藻颗粒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2022-11-29 15:08:56    来源:太原热线    

海藻颗粒面膜怎么调

1、首先调制的时候,取适量的海藻颗粒放入容器中。准备一些温水,温度不要太高,以免烫死有益成分。调的时候开头放水要少一点,用力快速调,把每一颗海藻膜都沾上水弄成糊糊状,如果太干在倒入一点水搅拌均匀。

2、如果在调的过程中发现还是颗粒状是因为面膜里面的骨胶原没有完全激发出来,因此在刚开始调的时候水一定不能太多。

3、此外还要注意的是海藻颗粒不用太多,用温水放在碗里用手像和面粉一样慢慢揉,然后觉得骨胶原完全被激发出来了,已经拉开连成片状就可以将它均匀的敷在脸上。

取出一小包的海藻颗粒倒入面膜碗里,然后以4:1的比例倒入温水搅拌均匀。搅拌时要顺时针搅拌至颗粒物完全成为粘稠的半固状体即可。待温热的粘稠物放凉之后海藻当中的胶质可完全发挥出来。此时将粘稠的海藻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静待30分钟脸部完全吸收了即可。

海藻颗粒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海藻面膜是不可以天天敷脸的,海藻面膜尽管有较好的补水效果,但是皮肤需要吸收的营养是有限的,如果天天敷脸的话,容易造成营养过剩的情况,可能会使得皮肤生长脂肪粒,因此建议海藻面膜一个星期做3次即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