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松弛怎么办?眼部松弛做什么项目?

2023-02-15 13:42:26    来源:太原热线    

眼部松弛怎么办

眼部胶原蛋白流失、眼部皮肤缺水等因素可能会造成眼部松弛。患者应该做好防晒工作,可以食用猪蹄、猪皮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补充人体所需蛋白质,从而紧致皮肤,增加皮肤弹性;也可以涂抹紧致补水的眼霜,按摩眼部皮肤,解决眼部松弛的情况。

如果一般治疗效果不理想,可以采用玻尿酸面部填充术将透明质酸填充到眼部皮肤,增加眼部皮肤弹性,解决眼部松弛的问题;也可以采用重睑手术、拉皮手术等方式切除多余松弛皮肤,解决眼部松弛的问题。

眼部松弛做什么项目

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会出现眼周肌肤松弛的情况,可以去做双眼皮改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