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粉饼是什么意思?保湿粉饼适合哪一类人用?

2022-11-30 14:13:35    来源:太原热线    

保湿粉饼是什么意思

保湿粉饼,其实它最主要代表的意思就是能够起到保湿的效果,尤其是皮肤是属于干性的,然后化底妆的时候需要有点保湿度,此时选择用保湿粉饼会是很理想的选择。然后在使用的时候,需要先用温水把粉扑给弄湿,水切记不要太多了,否则无法让粉底拥有更好的遮瑕度,也无法服帖起来。等到弄湿了之后再用粉扑沾点粉饼,就在上妆之前先去抖动一下,把上面的散粉给弄掉,最后均匀拍打在脸部上面,这样就能达到很好的遮瑕效果。

保湿粉饼适合哪一类人用

干性皮肤的人适合用保湿滋养型的粉饼,这种粉饼含滋养保湿成分,质地比较柔润,上妆效果非常自然服帖。偏干性或者老化肌肤使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